真讨厌给自己贴上标签啊,什么什么,都不是我,你看到的是真实生活里的我,还是我编造的那个我,还是藏在心里的小小的我?
 
 

今天情绪又失控了,黑暗的东西在心中横亘,不留一丝余地。减肥确实不算什么大事,控制就好。有时觉得自己像是水阀,关上阀门一切风平浪静,一旦失去控制就不可收拾。总归是怪自己的,总是反复不得正果的感受实在难熬...又偏觉不公,世上太多不公,我努力这么多,有些成果唾手可得,有些却可望而不可及,心中种种却是无从向妈妈谈起。知道家中压力之大,爸妈心理身体皆受煎熬,我却仍然难以控制情绪和欲望,想做太多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未来?现在?过去?死死纠缠,什么时候才能放我离开?这片乌云背后,看到阳光究竟要多久?我有点累了,晚安。

14 Mar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21:30 | Powered by LOFTER